友情提示:本站最近进行了改版升级,如出现显示异常,请刷新页面或清除一下缓存!

  Ubuntu 10.04的开发代号为Lucid Lynx,中文译意为“清醒的猞猁”。Ubuntu 10.04是一个LTS版本!

  猞猁(学名Lynx),猞狮别名猞猁狲、马猞猁,属于猫科,体型似猫而远大于猫,生活在森林灌丛地带,密林及山岩上较常见。喜独居,长于攀爬及游泳,耐饥性强,可在一处静卧几日,不畏严寒,喜欢捕杀狍子等中大型兽类。产于东北、西北、华北及西南,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。

from 百度百科

  2010年4月28日,代号为“清醒的猞猁”的Ubuntu 10.04 LTS正式版发布了。Ubuntu 10.04版本的重点更新如下:

  Ubuntu 10.04是改动比较大的一个版本,Ubuntu对整体外观进行了新的打造,以前的橙色风格换成了紫色,Gwibber成为默认安装,新的Ubuntu Music Store,GIMP默认不再安装,以及新的Me菜单等等。

  Ubuntu 10.04启动速度更快,桌面系统也更炫,Ubuntu 9.04版的启动时间在50秒以内,Ubuntu 9.10则将启动时间再次缩减到27秒左右,不过,Ubuntu 10.04进一步将启动时间缩减到20秒以内。

  Ubuntu 10.04系统还拥有MeMenu多功能菜单,整合了社交网站如Facebook、Digg、Twitter和Identica,使得各个网站的登录和个人信息更新一次完成。Me Menu的聊天软件,支持同时登录QQ、MSN、Google Talk等多个应用程序,和朋友或者同事聊天。对于国内SNS社区如校内网、人人网,以及新浪微博等的支持。

转载请注明:Coding Ants » Ubuntu 10.04版本——清醒的猞猁(Lucid Lynx)

相关文章

我来说说

(便于我们更好的交流)

没有交流就没有进步,在此输入您对本文的看法!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