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本站最近进行了改版升级,如出现显示异常,请刷新页面或清除一下缓存!

  在《如何使用sqlite》中介绍了如何在命令行下使用SQLite数据库,使用起来虽然也比较简单,但是需要一条条sql语句去执行,不是很方便,也不够直观。这时候就需要一个SQLite的管理工具了,类似mysql数据库的管理工具——phpMyAdmin,SQLite也有不少管理工具,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:SQLiteManager,目前的版本为SQLiteManager 1.2.4。

下载地址:Sqlite管理工具下载地址

  SQLiteManager是用php脚本写的,只要将解压后的文件拷贝到本地或者服务器所在的站点目录即可。windows系统下可以安装wamp,然后拷贝到www目录下即可,Linux系统下如果安装了Apache,则拷贝到/var/www目录下即可。

  SQLiteManager的使用可以参考phpMyAdmin,具体就不详细介绍了!

转载请注明:Coding Ants » SQLite管理工具——SQLiteManager

相关文章

我来说说

(便于我们更好的交流)

没有交流就没有进步,在此输入您对本文的看法!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