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本站最近进行了改版升级,如出现显示异常,请刷新页面或清除一下缓存!

  Ubuntu 12.04 LTS版本默认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Gwibber 3.4,中文翻译名听起来比较别扭,叫“硅博”,这名字咋听起来都怪(切勿邪恶噻~~~)。

  Gwibber 默认已支持 Twitter、Facebook、Identi.ca,打开Gwibber后,可以添加Twitter、Facebook、Identi.ca等账户并首发消息了。

  目前,Gwibber也支持新浪微博和搜狐微博,不过需要先安装下插件:

sudo apt-get install gwibber-service-sina #新浪微博
sudo apt-get install gwibber-service-sohu #搜狐微博

安装好后,就可以添加新浪微博或者搜狐微博账号了,下面是我绑定新浪微博后的效果~

Ubuntu 12.04 LTS中使用Gwibber作为新浪微博客户端

转载请注明:Coding Ants » Ubuntu 12.04 LTS中使用Gwibber作为新浪微博客户端

相关文章

1访客评论

  1. 面对巨大的市场越来越放开了。
    UBUNTU对中文越来越重视了。

    土木坛子05-01 15:55 回复

我来说说

(便于我们更好的交流)

没有交流就没有进步,在此输入您对本文的看法!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