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本站最近进行了改版升级,如出现显示异常,请刷新页面或清除一下缓存!

  今天在酷壳看到一个关于VIM大冒险的游戏,在玩游戏的同时可以熟悉VIM的按键指令,可谓是一举两得。不熟悉VIM按键的人想玩这个游戏实在是太难了!

  目前只开放了3关,之后的关卡需要注册才能玩,不过前三关已经够玩的呢,呵呵,不多说了,大家直接去看吧。

http://vim-adventures.com/

VIM大冒险游戏

第一关:能够使用的就只有hjkl四个按键了,玩VIM的朋友一定知道这几个按键是做什么的,通过按键到右边找到两把钥匙就可以过关了

第二关:同样只能使用hjkl四个按键,这一关设计的很巧,路看似被堵住了,其实使用VIM的特性就可以越过障碍了,具体做法就是首先移动到最长的那一行的最后,然后按向下j或者向上k,怎么样,障碍越过去了吧~

第三关:这一关就可以获取新的功能了wbe,首先把w找到,通过hjkl一通就可以了,找到w后,你好发现e被一堆石头围住了,该怎么过去呢,这时候就需要用到w了(知道w是做什么的吧),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弄到e了,安装同样的原理把b和三把钥匙找到就可以到下一关了。

  以上就是我的游戏攻略,下面附上酷壳提供的攻略,需要的自行去观看。

转载请注明:Coding Ants » 创意游戏:VIM大冒险

相关文章

我来说说

(便于我们更好的交流)

没有交流就没有进步,在此输入您对本文的看法!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