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本站最近进行了改版升级,如出现显示异常,请刷新页面或清除一下缓存!

Ubuntu 11.04的开发代号为Natty Narwhal,中文译意为“敏捷的独角鲸”。

  独角鲸(学名Monodon monoceros),又名一角鲸或长枪鲸,系一角鲸科其中一个属,而这个属亦只得一个品种。雌性牙通常长在牙床,但雄性的左牙会生出来,变成一条长牙,可长达三米。一角鲸可能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动物之一,它们只生活在北极水域,速度极快,神出鬼没,又叫海洋独角兽。在中世纪,独角鲸的牙被当作独角兽的角远销欧洲和东亚。医生们相信把角磨成粉可治百病生。今天,人类对这个物种仍然知之甚少。

from 百度百科

  2011年4月28日,代号为“敏捷的独角鲸”的Ubuntu 11.04正式版发布了。Ubuntu 11.04版本的重点更新如下:

    1. Ubuntu 11.04用 GCC 4.5 取代现使用的 GCC 4.4 。
    2. Ubuntu 11.04用Unity取代了原本GNOME Shell成为Ubuntu 11.04的默认操作界面。
    3. Ubuntu 11.04用LibreOffice取代OpenOffice。
    4. Ubuntu 11.04加入新功能Love Handles,方便用户在平板电脑或其他触摸屏设备上使用Ubuntu。
    5. 使用 Linux 2.6.38 内核。

转载请注明:Coding Ants » Ubuntu 11.04版本——敏捷的独角鲸(Natty Narwhal)

相关文章

我来说说

(便于我们更好的交流)

没有交流就没有进步,在此输入您对本文的看法!
取消